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失蹤的小女孩



博客來書籍館;失蹤的小女孩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2979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漢方衛生棉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失蹤的小女孩

作者:芭比.普若博萊特、珍.李奇 原文作者:Barbie Probert-Wright、Jean Richie 譯者:林貞儀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083358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失蹤的小女孩

top 兩個姊妹、一個破碎的童年、一段傷痛的旅程……烽火下的練習曲:《失蹤的小女孩》! 小女孩緊隨姐姐的腳步日行千里,歷經滿目瘡痍的戰火風雲,終於順利尋親!一部發生在二次大戰德國境內的真實故事,兩個相依為命的姐妹徒步走三百多哩路尋找家人,跨越大半個國家,她們的勇氣與堅毅令人動容--不同於《安妮的日記》受迫害者躲藏密室窺看的辛酸, 這本《失蹤的小女孩》道出為愛長途跋涉的堅持信念,寫下戰火下永不放棄的希望!一場戰爭,儘管際遇未必相同,但卻讓人人都受害--「如同我先前所說,這本書並非一部戰爭的歷史,亦非一份在那之後黑暗日子裡所發生事件的全面紀錄。這是我的故事,而我只能敘述我親眼所目擊的。我並沒有看到柏根倍森的集中營,而艾薇和我是在很久以後才聽說這個地方所發生的事。事實上,要到我住在英國以後,我才完全清楚那些掌控我國家的狂熱份子所犯下的恐怖罪行。」芭比.普若博萊特是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理察和茱蒂」節目「出版你的真實故事」甄選競賽之入選得主,這本《失蹤的小女孩》正是她的真實故事。作者將自己昔日童年遭遇,化為生動的文字,透過無辜小女孩的雙眼,將殘忍的戰爭真相揭露無遺,敵人究竟是誰更令人無語--「我們離開道路吧,」艾薇說。如果她是在害怕,那麼她非常努力不顯露出來。「我想如果我們穿越森林,情況會好很多。」「那可是路呢?我們怎麼找到路?」我焦急地問。 (摘自《失蹤的小女孩》,九章 礦坑)一九四五年,七歲大的芭比和十九歲的姊姊艾薇在大戰末期烽火殘喘的德國中受困。她們的父親在戰火中失聯、母親又在幾百哩遠,敵軍逼近的新聞使得她們面臨一個令人艱難的抉擇:該坦然接受入侵,亦或徒步逃亡。當艾薇下定決心動身出發去尋找母親,對小她十二歲、還是個幼童的芭比來說,這趟旅程更是危險重重。但年幼的芭比在姊姊艾薇的鼓勵以及與母親團聚的熱切渴望之下,決定共赴這一段穿越烽火的旅程。她們兩人徒步走過三百多哩路,跨越大半個國家,在傷亡遍野的戰爭局勢下,她們遭遇難以言表的旅途艱難,同時也目睹人性的良善以及不分敵我的援助。一路上勇敢而機伶的艾薇讓芭比備受呵護,她們兩靠著堅毅的信念與親情的力量,以及途中許多難以回報的慷慨救援,讓人動容之外,更揭開人類戰火下的另一真相與面貌。作者將昔日孩提眼中的戰爭世界娓娓道來,即使歷經艱難險阻之後,她們終於活下來了,但誰也沒有真正毫髮無傷地從戰爭的記憶中走出來??作者簡介芭比.普若博萊特(Barbie Probert-Wright)作者芭比是BBC談話節目「Richard&Judy的真實故事」的徵文得主,此活動徵求親身經歷的故事,本書作者寫下她二次世界大戰的親身經歷,具有啟發意味。作者提及她要將這本書獻給全世界所有現今因遭到戰爭的殘害而生活支離破碎的孩童。本書獲得亞馬遜網站五顆星評價。譯者簡介林貞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育科技與英語教學」碩士,輔仁大學德國語文研究所文學碩士。從事英、德語教學多年,現在大學任教。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2979







企業貸款率利如何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eenriq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